骨灰炒你爹

我的爱会爬上窗台盛放🌹

敢问您是死了妈了吗?

傻逼


笋干不是笋:

大家来看看这个人,我真的无语了,一个下午被气的肚子疼,就因为金柠是冷圈所以可以乱惹了??版权意识一点没有的。




洗洁金:




https://tiandaoyoushang417.lofter.com/post/1ffbb772_1c5d3ea06




上边是佐天的原文




https://nailaoputao891.lofter.com/post/309830cf_1c5f69e96




上边是这个傻逼的文




你们可以对比下




我说一下事情缘由经过,这个傻逼问佐天问了原文说能不能尝试仿写 @佐天佐天酱 ,并且要求写完之后原作者删掉,我敢问有这么厚颜无耻?我看是你妈的坟头爆炸然后你在上边跳鸡你太美?




我敢问有这么无耻?看是你炸的头破血流?




之后呢佐天发在群里金柠群,然后我尝试和他沟通,结果是我一度忍让,他得寸进尺。








经过就是这样,然后他把文写出来了,他妈的错漏百出,原文改都不会改,还有原文的一部分,抱歉您真的是三年级吧,前边两篇文错漏百出,大家可以看下他的主页,我真的不想说了,本来我觉得这样说别人老底不好,这样,无非就是一只狗,抱歉我侮辱了狗。他还同时找了别的大大去要授权并且用“命令”的语气,要求原作者删掉他们自己辛辛苦苦写出来的文,我发一下图。











之后群里的人去他文下边评论,结果被删。你可以对下我的图和现在他文的评论。




哦哦哦,最新消息,他删文跑了。但你他妈惹出这么大的事情就跑你以为我放过你?





好比你文被别人抄袭说诶,我跑了你捉不到我,气不气?




就这样,还有d5的某些傻逼说“太太还没改过来~”




请管管你们圈里的某些小睿智谢谢,抄袭游戏可真好玩呢~嘻嘻




总之,就这样吧,我也懒得管你这条狗了。




和之前不一样,我这篇挂人文,永远不会删掉!




你自己做的事自己心里清楚,别那么厚颜无耻,练练自己文笔再来写东西吧,傻狗。




感谢群里的一些人的图, @AquaLess(暂停更,暑假画手书回) ,佐天, @90°量角器 鸠羽(不会at)




金柠虽然是小圈子,但不好惹,也不想惹,也不怕惹事!我们金柠圈也不缺你这一个抄袭狗!


评论(15)

热度(56)